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趣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救救地球媽媽 

  1+1=2,一棵樹+一棵樹=一片樹林,如果大家都種一棵樹那將是一片樹林;綠色是地球的本色;保護綠色,就是保護自己;綠色——生命之源。 

你知道嗎?宇宙有一年一度的選美大賽。地球媽媽每次都以碧綠而幽雅的外套取得優勝。可是,近幾日,地球媽媽連露面都不敢。終於有一天,火星姑姑忍不住去看望地球媽媽。地球媽媽看見 姐妹們來看望她,激動地坦白了一切,他說:“我的兒女們自從知道了木頭能造紙、能取暖就大量地砍拔樹木,將我美麗的衣裳破壞了,不僅如此,還排放大量的污水,將這些具有毒素的污水注入我的血液中,還排放濃煙。我每天都被這些害人的東西嗆得喉嚨都痛了。他們每天過着大富大貴的日子,卻不知這世上的另一種生物——動物,天天都在受着人類的殘害。它們也是我的子女啊!”“真是太可惡了”火星憤憤不平地說道。 

請救救地球媽媽吧!人類清醒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校園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