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在校園一定發生過許多的趣事吧!當然在我們五四班也有很多趣事。 有一次上數學課,一個以前從不聽講的同學,那天突然超認真,一直低着頭看書.老師走過去拿起書,只見上面寫着;壞女孩是怎樣練成的.老師暈. 有一次上晚自習,突然停電,我班男生趙剛開始抱怨;這太過分了,講台上的老師轉過來,大聲吼;趙剛.另一個女生緊接着喊道;放電.全班狂笑. 高一新生軍訓檢閱時,校長大聲喊着同學們辛苦了.老師本來讓我們喊;刻苦訓練,為校爭光.結果大家一緊張,全喊成了;為人民服務. 有一回開學典禮上,校長在介紹一種新作業本,他說;同學們,你們會發現,這次地作業本不同於以往的,因為它是黃色的,是用來幫助近視的.全校暈.  

  我還有更搞笑的呢。以後再說!

您正在瀏覽: 校園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