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丁零零。”上體育課啦,同學們歡天喜地地跑到了操場上。 

在老師的令下,我們排好了隊。“今天我們練習跳高。”老師說完,豎起兩根紅桿,又在上面架起了一根長長的竹竿。 

  開始訓練了。雖然第一次練習跳高,但是同學們個個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隨着老師一聲“開始”,繆瀟毅就第一個沖了過去,一跳,像一頭笨拙的大熊,嘭,摔倒了,躺在軟墊上傻笑;邱子豪跑過去,在竹竿前伸出雙臂,像一隻久經風雨的海燕。哇!跳過去了,由於和竹竿沒有搭配好,就和軟墊來了一次“親密接觸”;王婧文壓根沒膽量,跑到竹竿前,沒有跳,就直接跨了過去,引得全班同學哄堂大笑,我更是笑得前仰後合,上氣不接下氣…… 

  快要輪到我了,背後的冷汗越來越多,心跳也加快了。我不停地給自己打氣:你一定行的,別害怕。“下一個!”老師喊道。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涼氣,就開始起跳,然後加速。在快要碰到竹竿的那一剎那,雙腳用力地一踏地,縱身一躍,騰空而起,頓時,全身落在軟綿綿的墊子上。“我過竿了!”我高興地歡呼起來,一蹦一跳地下了墊子,同學們用讚許、羨慕的目光看着我。下面的比賽簡直是一幅“花樣跳高”的畫面:有的離竿太近了,一起跳,頭撞在竿上;有的助跑太快,到了竿前,沒剎住閘,抬着竹竿沖向墊子;有的乾脆慌不擇路地從竿底下鑽過…… 

  一陣陣歡聲笑語響徹雲霄,從操場上一直流進四(4)班教室……

您正在瀏覽: 校園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