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六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六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學生涯即將結束,這既漫長又短暫的六年裡,所發生的一切,我會在心中繪成一幅圖,將它鎖住,直至永遠。 

  翻着以前的語文書,微卷的紙張上有一絲淡淡的書香。在心中把那朗朗上口的句子品味了一遍又一遍。又看看紀念冊上的照片,心中不禁有些顫動,眼淚也流了下來,但是,我的臉上明明微笑着!呵,還真是格格不入啊!不過,看着照片,過去的很多回憶,同時浮現在我的腦海之中。想着與朋友們開玩笑的情景;想着與同學們打鬧的情景;想着過去所有的事,心中有些後悔,後悔曾經竟然盼望着小學快點畢業。但我也很開心,為了同學們找到了好學校而開心。我相信,十年之後,我們再見之時,不會忘記對方的。只是,可惜的是,我們無法回到從前那副美麗的畫中了。 

  六年,讓我怎麼書寫?幾千個日日夜夜,讓我怎麼寫出你們的重要與美好呢?六年裡,我們失去了許多,付出了許多,但這一切都是有回報的——我們光榮的畢業了。各奔西東前,我們所度過歲月的回憶像被水草纏住的錨,不肯告別,不願從我心中離去。

  還記得操場上有我們揮灑的汗水,明明已累得疲倦不堪,可還是堅持了下去,沒有一個人掉隊。還記得教室里我們朗朗的讀書聲,雖然是和尚念經,但那是我聽過的最美的聲音。還記得一次期末考試中的雪,那時的我們天真快樂,未曾想到畢業后,會那麼難過,那麼想念彼此…… 

  回憶數不清,那麼多的回憶,我拿你們怎麼辦?丟掉,又捨不得。那就只有存起來了。 

  如果時光會倒流,那該多好,這樣我就又可以擁有一個六年了,哪怕這六年坎坷不斷,我依然會選擇它。 

  再見了,六年。再見了,我曾經的夥伴們。我們還會再見的,對吧!然而,六年,我能做的,只有將你放在我的心裡,讓你永遠不會磨滅!

您正在瀏覽: 難忘六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六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