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鏡頭一: 

臨近開學,我急急忙忙跑到房間整理書包,卻發現書包不見了。 

“媽,我的書包呢?” 

“明天就開學了,你書包髒兮兮的,我幫你拿去洗了,很快就幹了!” 

“那我裡面東西呢?” 

“都在你桌子上,好好放着呢!” 

“哦,媽——我書包里的信呢,我同學給我的信呢,怎麼不見啦?你幹嗎亂動我東西啊,真是的!” 

“你找找看,有沒有夾在書本里,我可沒有把它藏起來。” 

“都是你,都是你,很重要的信呢!怎麼把我給弄丟了!我恨死你了!幹嗎亂翻我東西,真討厭!” 

“女兒,我——哎——” 

鏡頭二: 

早上上學,媽媽在廚房給我準備早餐,我起床后懶洋洋走出卧室。 

“女兒啊,昨天你說媽媽煮的粉干不好吃,媽媽今天特意給你做了三明治,刷完牙快點來吃,不然涼了就不好吃了!” 

“媽,跟你說多少遍了,我不要吃,你不要瞎忙活了,我到外面去吃!” 

“外面的早餐哪有自己家做的乾淨啊,快,牛奶也給你沖好了!” 

“我不想吃,我不要吃。” 

“啊?做都做好了,你多少吃一點啊!” 

“不要吃就是不要吃,你煩不煩啊!” 

“砰!”一聲響,我奪門而出,媽媽端着牛奶怔怔地站在那裡,無奈地搖搖頭。 

鏡頭三: 

放學回家,我像往常一樣,把臭襪子脫下來扔在門口,走進卧室,關上房門,正準備做作業,突然發現書桌上有一張紙被一本書壓着,我好奇地拿起來一看—— 

親愛的女兒: 

從懷胎十月到現在十幾個春秋,看着你茁壯成長讓媽媽萬分欣慰。記得小時候你總是粘着媽媽,要媽媽抱,就算媽媽當時心情很不好,一看到你那張無邪的臉,也能開懷一笑。你漸漸地長大成人,現在上了中學,可是媽媽發現我們的距離也隨着時間的流逝而疏遠。我想盡辦法做個好母親,但是媽媽發現自己還是很失敗。或許你長大了,不需要媽媽的關心照顧了;或許是媽媽的嘮叨讓你厭煩了,所以你總是在排斥我。人家說:“母女連心”。媽媽多麼希望…… 

看着這封信,我的眼眶潤濕了,回想起以前對媽媽的種種不是,真讓我悔恨不已。我寫了張紙條悄悄地放在媽媽的房間里,上面寫着:媽媽,是女兒錯了……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第一中學 初一(2)班  陳哈拿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