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出門在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門在外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明天的考試,我和媽媽早上五點就起來了,趕最早的一班客車去另一個城市。

  就在這時候我都還猶豫不決,對媽媽說,現在還沒坐上車,如果不去的話還來得及,媽媽鐵定了主意,要我去參加考試。

  凌晨的風真沒有人情味,穿着單鞋的我冷的一直跺腳,好在聽了媽媽的話,帶着一雙棉鞋,趁着車還沒有來,趕緊換上了棉鞋,我心裡還在想着,要不然那趟車乾脆就別來了,我也不用去考試了。

  車偏偏出現了,踏上客車的那一刻瞬間就彷彿時間靜止了,再有沒有後悔的機會了,那感覺就像破釜沉舟一般,不去也得去了,一路上昏昏欲睡,還有些暈車。

  想着不睡覺,可是身體確實最誠實的,迷迷糊糊的睡了好幾次,醒來看着旁邊的媽媽也睡著了。

  經過四小時的車程,終於下了高速,來到了另一個城市。

  望着四周的環境,完全不知道這是哪,怎麼走,能想到的也只有,我是誰,我在哪,車站附近也沒有公交站點,我和媽媽靠着感覺往前走,還好有媽媽在我身邊,心裡還是比較踏實。

您正在瀏覽: 出門在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門在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