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我們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我們身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感動,愛是幸福,它很偉大卻不遙遠,它就在我們的身邊它是無形的,你看不見也摸不着,愛是要用心來感受的。

  長輩們的愛時時刻刻把我圍繞,你們也會感受到嗎?從一些小小的細節中就能感受到他們所傳遞的愛。有一次爺爺奶奶特地到郊區給我買來了我最愛吃的草莓,我咬了一口甜甜的汁水溢滿了我的口腔,我的眼眶卻濕潤了,往事像電影般在我腦海里播放:爺爺拄着拐杖陪我去外面玩,冒雨陪我去超市;奶奶總把好吃的留給我,在寒冷的冬日親手為我織毛衣。這些小小的事觸動了我心靈的細節,分明就是一種愛的力量,它一直溫暖着我,包圍着我。

  母愛更加偉大的哦!我不記得那時讀幾年級了。有一天下午,我突然發燒了,媽媽發現了我的不適便背起我就往外面走,當時,太陽正高高的懸挂在上空火辣辣的陽光照在大地上,照射在我們母女倆身上,豆大的汗珠從她的額頭了一滴一滴滾落,緊接着,她的步子越變越小,我生怕她會支撐不住,便說:“媽媽,我自己下來走一下吧!”“不行!”她說道,雖然聲音小,但卻格外堅定。

  到醫院了,她趕緊找到醫生,焦急地問:“我女兒怎麼樣了?”醫生幫我檢擦了一會兒,回答說:“沒什麼只是發燒了開一點葯要就可以了。”母親聽了,這才鬆了口氣,我想:真累呀!媽媽這會兒可以休息一下了吧!可還沒等到她靠近我身旁的椅子,醫生便叫她去拿葯了,等到回來時,她又已經滿頭大汗了,可她卻一點不顧,親切地問:“餓了嗎?要不我給你去買一點兒吃的?”我想:媽媽都已經這麼累了,讓她歇會兒吧,於是說:“不,媽媽,我不餓”還沒等我說完,她的身影就消失在了我的視野中。

  愛是一句安慰的話語,愛是一個溫柔的眼神,愛是生病時送來的一杯熱水,世界因愛而豐富多彩。如果你用心去感受、體會,愛就在我們身邊~

  江西吉安井岡山市井岡山學校初一:嚴秋童

您正在瀏覽: 愛,在我們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