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科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科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組模航船的零件,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一張可愛的小臉一眨眼變成了一朵又大又紅的牡丹花,還直扭屁股,那高興勁就甭提了。下午我把鄧賽、白帆都約了過來,一起幫我拼裝模型。

  “工作”準備好了,我給白帆和鄧賽分好“任務”就開始行動了。我先用萬能膠把甲板粘好,然後再把駕駛室裝上。這時,鄧賽已把五星紅旗做好。然後我將它粘上去,就開始製作船體了。我先用兩個底板拼好船底,又將兩塊側板裝上。嗯!船的基本形狀就做好了。接着,我用螺絲釘固定好船身。這時,一顆顆螺絲釘好像與我們捉迷藏似的,怎麼也找不到。突然,我想到張雲超家裡有螺絲釘,便快步跑到他家要了幾顆,回來時,已是大汗淋漓。可我二話沒說,馬上把螺絲釘裝上。終於,只剩下安裝那些細小的零件,這可是一大難題。我剛想放棄,白帆就對我說“邵權,你媽媽不是和你說過了嘛!做什麼事都不要半途而廢,不然,你什麼事都做不好的,來我教你怎樣做吧。”經過白帆的一番指導,我對這已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三下五除二就把它弄好了,仔細一看,哈!還真氣派!為了更逼真,我們又在駕駛艙里安裝了幾塊小窗戶,還做了一個瞭望室呢!我們歡呼着,跳躍着,把船放進水裡,想看看它在水面的英姿,可是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那船一動也不動,好象和我們作對。這時,鄧賽大叫起來:“啊!我忘了做馬達了!不好意思,嘻嘻嘻嘻!”我和白帆都瞪了他一眼,然後把銅芯和鐵片放在馬達內,再把馬達用螺絲釘固定住,安裝在船上。接着,又把大炮和飛機安上去。哈!一艘模型航母誕生了。我們把它安進水裡,只見它快活的游着游着……

  突然,我彷彿成了一位船長,站在我製作的船上,在科學知識的海洋上盡情的遨遊。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科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