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科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科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科學,科學可以讓人飛上太空探索宇宙的奧妙。或是創造各種殺傷力,破壞力特彆強的武器。揭密動物的殺傷力。治療各種疾病……

  科學讓人飛上太空,尋找外星人,來破解飛碟之謎。還有測量火星可不可以給人類居住。大約100000年後很有可能地球不能夠給人類居住了,就要另找別的地方居住了。

  還有些國家想跟中國打仗。我們一定要準備先進的武器,準備保護國家準備核武器、原子彈等殺傷力比車座強的武器保衛國家。

  科學如果沒有的話,沒有了科學怎麼會有電腦、電視、冰箱、空調……。沒有科學世界將會什麼樣子啊!科學就等於知識。就沒有學校、沒有國家。沒有熟飯吃、沒有時尚的衣服穿……。那將是多麼可怕的世界啊!

  沒有熟飯吃、沒有時尚的衣服穿……那將是多麼可怕的世界啊!

  科學也可以揭密昆蟲的殺傷力,防禦力等,知道變色龍會變色、蜻蜓會點水、蛇會咬中毒……

  我做過兩次很好玩的科學實驗。把一個雞蛋放在一盆清水裡,努力放鹽,雞蛋就會浮起來。還有一次實驗把一些乾冰放在熱水裡就會冒出陣陣霧氣,美麗極了。

  我愛科學。

  江蘇連雲港灌南縣灌南縣鎮中小學五年級:李威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科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