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科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科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學期,我們多了科學這門課程。媽媽說“科學是很難得。”爸爸說“科學是很難的,你要努力啊!”他們兩這麼一說,我緊張了起來。科學是不是真的這麼難呢?

  鈴鈴鈴,同學們歡呼着“上科學課了!”我有期待又緊張。科學老師來了,他臉上掛着高興地笑容。老師說“我姓王,以後大家就叫我王老師吧。”他接著說“我們上的第一節課就是種紅綠豆。”老師個我們每一個人發了7顆紅綠豆種子。老師說“先把紅綠豆種子浸泡3-5個小時,然後放在土裡,等土幹了以後就澆水。”回家后就按照老師教的方法去做,第三天果然就長出了紅豆和綠豆芽,我高興極了。

  第二節科學課,王老師就帶我們觀察大樹上有什麼東西。我看見鳥兒在樹上快樂地玩耍、細細的枝條在風中翩翩起舞,真漂亮!

  現在我愛上了科學課,因為科學課很有趣。它讓我學到了許多的知識。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科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