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科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科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筆雖然種類繁多,款式新,但是還是存在許多不足。比如說:現在的筆如果寫錯了字,只能塗掉,這樣會顯得很難看。所以,我將要設計出一種全新未來筆。這種筆有三種功能,現在我就向你介紹一下吧!

  第一種功能是可以修改錯字。我做作業時總會出錯,但是塗掉又會顯得很難看,經常被父母責怪,說寫的很難看,老是塗塗改改。所以我設計是可以自動修改錯字的。如果你在做作業的時候,一不小心寫錯了字。那麼,筆就會自動把錯字吸回來,讓你把字重新寫正確。

  第二種功能就是自動書寫。有一些手有殘疾的人,就不能寫字。而我設計的筆可以自動書寫。只要他說出想要寫的字,就會立刻在紙上寫出來,而且字寫的特別工整怎麼樣?我設計的筆是不是非常適用呢?我相信,以後發明家一定會發明出這種全新未來筆,來為人類待造福!

  四年級:ghjiran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科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