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我愛科學》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愛科學》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科學》講得是原來宇宙中有一個地球村,這裡山青水綠、美不勝收。雖然村民的後輩們發明了許多高科技產品,但同時也污染了環境,可當人們提出保護環境時,他們卻說不用擔心,有天使在保護呢。最後,不良氣體把臭氧層都破壞了,過多的紫外線讓地球村的人患上了各種疾病,一位臨終的老者流下了悔恨的眼淚……

  我讀完這篇文章后,感慨萬分,陷入了沉思……他們如果注意保護環境,不就不會面臨這場災難了嗎?是啊,我們身邊就有一些亂扔垃圾、亂排污水、亂砍濫伐的人。他們隨意亂扔垃圾,讓生機勃勃的大地變得烏煙瘴氣;他們把工廠產出的污水全部排入河流中,讓乾淨的水源遭受了滅頂之災;他們不知節制的砍伐那一片片美麗的叢林,讓青山變成了禿山,破壞了生態平衡……就這樣,環境被污染了,自然災害也跟着來了,這不正是大自然對我們的懲罰嗎?地球是我們的家園,我們是地球的主人,為什麼我們不去保護它而非要去破壞它呢?

  我真希望社會上有更多保護環境、愛護地球的人,來取代這些喜歡破壞環境的人,讓地球成為一個既美麗又乾淨的大家園。

  作者 劉峰瑞 學校:淮安區實驗小學五(5)班

  地址:淮安區和平小區5號樓一單元202室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讀《我愛科學》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愛科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