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踢毽子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比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九月三十一日是一個激動人心、令人難忘的日子。那一天我們三年級的所有同學興緻勃勃地參加了迎國慶踢毽子比賽。

  看同學們神采奕奕地進場了,體育老師一聲哨響,拉開了比賽的序幕。同學們紛紛拿起毽子踢起來,“一個、兩個、三個、……”

  高年級的同學為我們記數,那聲音此起彼伏。我感覺我的技術水平有些差,踢一個、掉一個,撿起來,又踢一個、又掉一個,……反反覆復,我只踢了十個。在賽場上董新宇同學非常引人注目,看他眉飛色舞、手舞足蹈的樣子,他接連踢着,毽子在他腳邊上下跳躍着。“嘟……”比賽結束了,哇,他踢了二十四個,他獲得了“踢毽子能手”。

  有一句名言“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相信經過刻苦練習,下一次比賽我一定能拿獎。

  河北省唐山市銀豐學校三年級:鄭依航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