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踢毽子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明媚,太陽照在身上暖烘烘的。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我參加的項目是盤踢毽子。首先參加盤踢毽子的同學來到操場上,接着,裁判員大聲說道:“這場比賽的選手有:曾博文、胡宇傑、許哲晨……盤踢毽子的規則是兩腳交換踢,兩個算一個。”然後,我們就站在各自的位置,裁判員調好計時器,這時我的心“怦怦”直跳,只聽見“嘟”的口哨聲,比賽開始了,我迅速拋起毽子,瘋狂地踢起來。我把毽子踢得一上一下,在空中時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落下來的時候像一隻美麗的水母從水面上游下來。我不知踢了多少個,累得快不行了,腿發軟,腳抬不起來,總是不能連續踢到幾個。就在我快撐不住的那一剎那間,忽然有一句話在我頭腦中閃過:堅持就是勝利。於是我屏住呼吸,使出吃奶的頸,和最後十幾秒賽跑。時間慢慢地過去了,裁判員的口哨響了,比賽結束了,我的成績是踢了123個。我回到班上,等着結果出來。

  廣播響了,盤踢毽子男子組三年級第一名曾博文……我聽到后,笑得合不攏嘴,同學們為我歡呼。

  三年級:海綿寶寶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