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失敗甩在身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失敗甩在身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一定會失敗。”這是我班主任經常對我們講的一句話。我一直牢記這句話,因為這句話,對於自己一生的道路很重要。

  記得去年的冬天,當天色接近漆黑的時候,我們還呆在教室里,窗外忽然下起了大雪,很快,地面上就鋪面了厚厚地一層雪花,把外面映的很白。

  放學了,這時雪還在一直的下,由於前幾天也一直在下雪,所以在放學的公路上又結了一層厚厚的冰,然而冰上面是一層很厚的雪。

  我們躲在教學樓的角落,看到有些同學冒着鵝毛大雪的向外跑,去推自行車,然後我和同伴也冒着奮發圖強的心,往外跑,我們推着自行車在擁擠的校門口,寒冷北風在呼嘯,我們的自行車也彷彿要飄起來似的,站在地面上也打滑。

  我們騎上自行車后,因為自行車的輪胎也打滑,走不動,我們就用力的推,因為我們家離學校有七八公里,我們推了好久,在路上,有很多的學生,把路壓得很硬,我們再一次騎上自行車。雖然大雪降滿了我們衣服的帽子里,堵進了我們的脖子,我們還是出了滿身的汗。

  一會兒,我們累得喘不過氣來,但是我們已經看到了村口的牌坊,我們有努力的騎着自行車,回到了溫馨的家裡。

  頭上的雪,也由一頂貌似毛絨絨的的帽子變成了凍水,鞋子都已經濕透了,衣服也能夠擰出水來。或許,在那水中,還包含我的汗水。

  “蝸牛”是我們的榜樣,因為他背着重重的殼,一步一步往上爬,雖然他的路很慢長,但是他還是會很努力,直至變成蝴蝶,擁有了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成功和失敗是相反的兩個詞語,他們總是一前一後,總是要在成功之前先經歷失敗,失敗了沒關係,不放棄走下去。

  在失敗面前不要畏懼,努力的向前,勇敢的向前,把失敗甩在身後!

  黨家中學初二:白彤彤

您正在瀏覽: 把失敗甩在身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失敗甩在身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