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中的“醜小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醜小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安徒生寫的故事家喻戶曉,更是成為了每個人孩童時代的必讀物。《醜小鴨》的故事人人皆知,激勵着我們快樂的成長。 

  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更沒有體貌完美無缺的人,即使有,那也只是虛偽的外表,他的內心世界無人知曉。一個人的成功不在他的面貌如何,只在這個人的汗水和努力。比如說19世紀俄國最偉大的文學家、思想家和藝術家列夫托爾斯泰。年輕的托爾斯泰曾經對自己的體貌絕望過,他還曾經這樣哀嘆過:“我常常不知不覺地陷入絕望,感到這個世界是不會給這樣一個醜陋的人以幸福的,還有什麼比一個人的體貌更能影響他的前程呢?”但是,他後來將自己的全部精力轉移到挖掘自己的潛能上。他在文學、哲學等方面取得了輝煌的成就,成了受人景仰的作家。 

  由此可見,一個人的面貌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潛能和能力。 

  我堅信:只要努力,再丑的醜小鴨也一定會變成美麗的白天鵝!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醜小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醜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