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已經學會了不少本領,比如:溜冰、田徑、打乒乓球、打羽毛球……但最讓我難忘的還是第一次騎自行車。 

  星期天下午,爸爸休假,我閑着沒事幹,就想去江濱公園學騎自行車,可爸爸就是躺在沙發上不肯走。終於在我的軟炮硬磨之下,爸爸答應了,於是我和爸爸推着自行車向江濱公園走去。到了江濱公園,爸爸對我說:“要學會自行車,必須先學會溜車。”溜車十分簡單,不用多大功夫我就學會了。最難的要數騎車了,爸爸給我講了講要領,便讓我試一下。我沒騎出多遠,就“撲通”一聲摔在地上,我摟開褲腳一看,只見大腿上又青又腫,疼得要命。爸爸說:“騎車的時候心不要急,要掌握好重心。”於是,我又照爸爸的方法試了試。呵!還真有效,我慢慢地有點會騎了,於是我放大了膽,加快了速度。不料有兩個人從前面騎車沖了過來,我忙按剎車,雖然沒有撞車,可我已經人仰馬翻。在一邊的爸爸笑了起來。我說:“笑什麼笑,誰騎車不摔倒呀!”“說得也是。”爸爸說。我又扶起車,一遍一遍地練着,摔倒了站起來,摔倒了站起來。當爸爸叫我回家的時候,我回頭一看,發現自己騎出了好遠。 

  我今天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只要努力,就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