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自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於一九九六年生於四川省自貢市一個小城鎮里。父親是個文化人,帶着一副高度近視眼鏡,顯得斯斯文文,做起事來,總是粗中帶細,雷厲風行;母親有點文化,但不高,她做起事情來膽大心細,真有點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她不做則罷,一做准成。

  記得五歲那年,母親送我去體校學游泳,我的同伴都是些老隊員或者已經參加過許多場比賽獲得過名次的游泳健將,訓練完后一有時間他們老是不忘捉弄我一番,直到我大哭。由於當時我的膽子十分的小,每每下水,同伴遊過打來的一個個浪花,都會把我嚇得哇哇直哭,為了不嗆水,我把池邊抓得牢牢的。後來教練硬是把我拖下水去憋氣,剛開始一憋氣我就哭,一哭教練就把我拖下水去,慢慢的,憋氣次數多了,我就不怕了。我還叫同伴來看我表演憋氣呢……從五歲那年一直到六七歲之間,教練已經教會了我漂浮以及長時間憋氣的技巧。到了六七歲,教練就教我四種游泳的基本姿勢。

  一直學到了八歲,我才把這四種游泳姿勢學好,因為那時侯我不動腦筋,再加上反應遲鈍,所以學得十分的慢。在學游泳期間,因為不準家長買吃的看望,還不準幫我們洗衣服,所以年幼的我只能自己洗自己的衣服,把我身上的嬌氣全磨滅掉了;早上刷牙洗臉都是用冷水,誰先接到水誰先洗臉刷牙,由於我的個子不高,老是夠不到,所以總有那麼幾個“好心人”為我接水。終於,因為那時我的抵抗力差,老生病,我便停止學游泳,回到家裡把心思全部都用在學習上。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我小時侯膽小怕事,做什麼都要人陪,還不和其他小朋友玩,母親為了鍛煉我的膽量,增強我的體質,母親真是用心良苦啊!

  慢慢地,我意識到:一個人要想成功,要有膽有識,敢於拼搏,敢拼才會贏。我之所以一直未能成功,正是缺乏這些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