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自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994年6月13日下午3時,在揭陽市第一人民醫院的病房裡,隨着一聲響亮的啼哭,我就誕生在這個世上了。如今,我活在這個世上已有15個年頭了,縱觀我整個人,好象與別人沒什麼不一樣,無非是兩隻眼睛,一張嘴,兩隻胳膊,兩條腿,惟有那獨特的性格,使我的人生增添了不少樂趣。

  聽媽媽說過,嬰兒時的我很聰明,什麼東西一學就會。這不,我到了九個月就會說話了,只不過很少開尊口,有時侯,突然“咿咿呀呀”地說上幾句聽不懂的“外國”語,會把人嚇一跳!我剛學會走路時是10個月,那時胖乎乎的,走起路來搖搖晃晃,像跳“鴨式搖擺舞”,沒想到在廚房裡摔了一跤,就再也不走了,直到1歲,才慢慢地走了起來,(我說呢,怎麼現在成績這麼好,原來是小時候太聰明了的“後遺症”呀!不過我真是夠聰明的,小小看看年紀就懂得“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一眨眼的功夫,時間老人已把嬰兒時期帶走了,幼兒時期緩緩走來。

  幼兒時代的我,在媽媽的教育下,開始了我的日記生涯。最初,我還覺得挻新鮮的,每天都寫上十幾個字的經歷,可是幼小的我對什麼也只有三分鐘的熱度,後來,實在沒話寫了,就胡編亂造,也許這就是我幼兒時期的想像作文,什麼與月亮對話,與星星玩耍喲,都出現在我的日記中,雖然是幼稚的話語,但都是切身感覺,我始終堅持着,只為了對媽媽的承諾,無論酷暑嚴寒。

  在承諾中,我又走過了幼兒時期。

  15年的親身體驗,已使我漸漸懂事起來,我也不再貪玩了,我也再不會抱怨作業的多少了,因為壓力無論多大,我已經學會擠海綿似地擠時間了,遇到困難,我總是想:我小時候能克服困難寫日記,現在這點小困難就不能克服了嗎?正是這種信念,始終支持着我,使我勇敢地站起來。

  面對十五歲的人生,我好象還是混混沌沌地活着,我比起小時的我確實是進步了。可是,學海無涯,我還有許多東西不懂,其實,未來的我只要能帶着這份勇氣走下去,就能夠邁進成功的殿堂!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