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委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好不容易等到放學,我背起書包飛奔回家。因為今天我要趕爸爸媽媽回家之前,做好一件重要的事情。放下書包,我迅速做完作業並預習了明天要學的課程。 

  前幾天,偶爾聽到媽媽對爸爸說:“你今年的生日又不在周末,看來又過不了。”爸爸說:“沒關係!”為了我們家有個美好的未來,爸爸媽媽平時都很辛苦,聽了爸爸媽媽的對話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悄悄記下了爸爸的生日,準備到時候給他一個驚喜。今天,終於等到了爸爸的生日。我思來想去,覺得還是自己親手給爸爸做一個生日幻燈片最能表達我對他的愛。於是,我來到電腦旁,打開電腦,專心致志地做了起來,我沉浸在十多年來,爸爸對我無私的愛中,特別高興,幻燈片做起來也得心應手。我畫圖、剪貼……還寫上我對爸爸深深地祝福。一組漂亮的幻燈片就做出來了,正當我沉浸在喜悅之中時,爸爸媽媽回家了,他們看到電腦開着,就劈頭蓋臉的把我訓了一頓:“是不是玩遊戲了?作業做完了沒有?給你講過多少次了,沒有爸爸媽媽的允許,你是不能隨便打開電腦,你怎麼又忘了……?”我竭力忍住,不讓委屈地眼淚流下來。我走到爸爸跟前說:“爸爸,祝你生日快樂!”然後打開我剛做的生日幻燈片,對爸爸說:“爸爸,這是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 

  爸爸媽媽互望一眼,一下子反應過來,爸爸媽媽激動地抱着我說:“飛飛,太感謝你了,這是爸爸收到一份最好的生日禮物,爸爸媽媽為剛才對你的誤解表示道歉。”聽了爸爸媽媽的話,我幸福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委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