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有你就有動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有你就有動力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有你就有動力

  花兒因為陽光更芳香;草兒因為雨露更茁壯;魚兒因為大海更堅強;世界則因友誼更精彩。願那前方友誼之花常開不敗,願那友誼之樹枝葉繁茂。因為有那迷人的風景才有前進的動力。

  ——題記

  金錢有價,真誠無價。倘若世界缺少了友誼,那世界一定不可愛。友誼是什麼?倘若有人問我,那我會很堅定地回答:“太陽。”無論從意義上,還是從表面現象上,太陽都是很好的比喻。對我來說友誼就是我心中永不暗淡的太陽。可以及時給予我溫暖,給予我光和熱,給予我奮鬥的力量。

  倘若你擁有一個知己,你必須珍惜,那是得需要多少機遇多少運氣才能換來的,好運總會眷顧善良的人,所以我們不能浪費上帝給予你的好運。有多少人苦苦追尋一生才得已找到知己,可見它的可貴難求。友誼更需要我們去護理,去保養。臨近會考的我們感受到時間的緊迫,每天都會學到深夜,此時眺望遠方,儘管眼前漆黑一片,但我依舊會感到光亮,那是深藏在心靈深處的給予我不斷前進的動力,想到這裡也不感覺生活乏味,反而感覺到世界是如此美妙。而九年級的哥哥姐姐們比我們更能體會到得是那種離別的心情,那種難捨難分的離別愁緒着實令人心痛,但是不要忘了,王勃有言:“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真正的朋友,縱使隔江萬里,也不會忘卻彼此;縱使無話可談,也不會感到尷尬無趣。因此,真正的友誼是則一種超然物外,勝過金錢,地位,榮譽等,神聖不可欺騙的情感。

  每當我心灰意冷時,你就會出現,就猶如那冬日的陽光頓時讓我充滿力量;每當我遇到困難時,總會聽到你那安慰的話語,或晚或早,總之結果都會讓我充滿鬥志;每當我萎靡不振時,你依舊會發揚你那正能量,讓我頓時找到前進的方向……令我神往,有時小小腦袋裡總會發出奇怪的想法,你到底有什麼魔法,有什麼力量?陽光斜射如窗,哦,頓時大悟,因為你是太陽,你的力量無法想象。因為有你的存在讓我遇事總不慌忙,因為我知道有你存在,世界一定會很美好。因此心中不免時時充滿感動,感嘆道:前方有你真好!因為有你存在,我更加自信;因為有你存在,我更加相信希望;因為有你存在,世界如此可愛。

  這種感覺真奇妙,這種感覺令我着迷,所以我會更加倍付出,我相信有你存在我會更好。所以,當有人向我發出疑問時:“你么這努力,因為什麼?”我定會坦然會答:“因為心中擁有太陽,因為前方的風景正好。”

  朋友,在人生無止境的生命長河中,我想說:“遇到你真好。”縱然生活中會遇到各種挫折不幸,但每當想起你,就會是我充滿無窮的力量,去戰勝一切。

 初二:施高俐

您正在瀏覽: 朋友,有你就有動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有你就有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