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課堂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課堂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課堂上 

  在課堂上,學生李剛把一隻剛出生不久的小花狗帶進了教師,小狗在課堂上汪汪大叫的聲音,引起了老師的注意。 

  這時,有的人在尖叫,有的人在議論,有的女生甚至還跳上了桌子。老師見這樣一個情景,大聲說:“別慌!大家別慌!”同學們聽到老師的話聲,本來喧鬧的教室,轉眼間變得鴉雀無聲。老師站在講台上,看見李剛同學的神情很慌張,於是她走到李剛面前,說:“李剛,是你把小狗帶進教室的嗎?”李剛站起來,猶豫了一會兒,他心想:我到底是說,還是不說呢?說了的話,老師一定會把小狗趕出去的,我到底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 

  經過了一番思想鬥爭后,李剛還是決定向老師坦白,她說:“老師,小狗是我帶進來的,老師,請你不要趕它走好不好,它還那麼小,如果我不管它的話,它就會死的!”李剛的話音剛落,平靜的教室有變得喧鬧起來,同學們都在議論着,有的人說:“這李剛真是太討厭了,把小狗帶進教室,咬到人怎麼辦?真是太不懂事了!”有的人說:“這李剛真有愛心啊!可是,不知道老師會不會和他一樣有愛心?”老師聽到了這些議論后,說:“李剛,你真的很有愛心,這也是人們必備的一種品質,但是,你再怎麼說也不應該把小狗帶進教室里來呀,有些女生的膽子小,嚇到她們怎麼辦?你這次的做法老師很不贊同!這樣吧,如果這隻小狗真的沒有地方去的話,就先把它放到我這兒吧,等你給它找到了其他的住所,你再來把它領回去吧!就這樣,老師把小狗帶到了辦公室,小狗狗可愛的樣子,立刻吸引了老師們的眼球,他們都紛紛拿出好吃的來喂小狗! 

  愛心,是人與人之間友誼的橋樑,是人們必備的一個條件,是一顆永不褪色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在課堂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課堂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