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課堂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課堂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上語文課的時候,學生李剛一隻剛剛出生幾天的小狗帶進教室,放在抽屜里,小狗汪汪叫的聲音,引起老師的注意。 

  “誰把小狗帶進教室了!”正在板書的老師回過頭,扶了扶眼鏡,嚴厲地問道。 

  大家面面相覷,小聲的議論着。 

  “怎麼能把狗狗帶進來呢?” 

  “ 帶狗來的那人死定了,老班可是一向痛恨別人違反紀律的啊!” 

  “安靜!”老師敲了敲桌子,“帶狗進來的同學給我自覺站起來,否則以後永遠別進這個教室!” 

  這招果然有效,不一會兒,李剛緩緩站了起來,說:“老師,是我。” 

  “你為什麼要帶狗進來?” 

  “我……” 

  “還要狡辯?!給我和那隻狗一起滾出去!”老師打斷了李剛的話。教室變得安靜起來,所有同學都看着李剛。 

  只見李剛愣了一下,張了張嘴,沒有說出話,便轉身去收拾書包,抱起小狗,走出門去,走過講台時,他對老師說了一句“老師再見”。老師呢,老師氣得臉色煞白,也懶得去理他,繼續上課。 

  這是,一個叫王同的男生站起來說:“老師,你誤解李剛了。” 

  “哦,我怎麼誤解他了,你說。” 

  “是這樣的。李剛早上和我一起來學校的時候,看見有好些孩子在欺負一隻小狗,我們把那些小孩趕走後,發現那是一隻剛出生幾天的小狗,李剛想把它送回家,可沒時間了,他就只好把小狗帶到學校,我告訴他老師回生氣的,可他說,如果老師生氣他也沒辦法,總不能把小狗在留在這裡任人欺負吧,後面的事您都知道了。” 

  “這……”老師有些驚訝,“真的?” 

  “是。” 

  “快去把李剛追回來呀!”老師着急了。 

  老師癱坐在椅子上,有些自責的喃喃自語:“哎,我怎麼不問清事實再說呢,我……唉” 

  此後,這件事受到了校長的表揚,不禁為李剛的愛心,也為老師的學會自責、知錯能改。

您正在瀏覽: 在課堂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課堂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