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理想,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吧!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一名守在國家邊疆的戰士?一位以筆墨書寫人生的作家?而我的理想是一名維護正義的律師,心中卻有許多話要對理想說。

  理想,你是神聖的,是偉大的,我們的生命也因為你變得多姿多彩。你在我們任何人的心中就如天上的太陽,將地上的泥水稀釋;如一把斬棘的利劍,為我們斬除學習上的荊棘、灌木;如春雨,滋潤着我們心田上的希望之花。因此,我想對你說,你是偉大的。

  小時候,我不懂什麼叫理想,於是我便盲目地追尋着。但我每次看到電視上的一些律師替受害人代理替被害人作辯護,我的心就會不由得地觸動一下,似乎隱約地知道,律師大概是我的理想吧。我便為自己的理想而去奮鬥而去努力、好好學習。哪怕在一點的時間裡抓緊學習,這是為了什麼呢?是理想。理想改變了我許多,這又使我想對理想說:“理想,你是神聖的,可以無形地改變一個人。”

  從小到大,我一直在追尋着自己的理想,在為理想而奮鬥。我不知道理想是否會實現,不過,它讓我們的生活充滿色彩,因此,理想,我想對你說:“是你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充滿活力。”

  我張開小手遮住藍天,然後漸漸收攏,抓住陽光、抓住理想,這種感覺十分奇妙,我深吸一口氣,然後大聲地對着理想說道:“我要為你而去努力,而去奮鬥,我要追尋你,與你同行!”

  宜賓黃岡實驗學校初一:鄧逸知

您正在瀏覽: 理想,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