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的勇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勇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小草,我們都很熟悉,因為小草無處不在,處處可見,在公園的周圍,在廣場的草坪里,都有小草。但我們卻不知道,小草也有生命,也有勇氣。

  在我家門前是一塊綠油油的大草地,我們一到周末都要去那裡玩一會兒,所以草地上長期回蕩着我們的笑聲。但是,好景不長,別人說,小草長得不漂亮,就決定把小草燒了。我很傷心,也很氣憤,好端端的小草,為什麼要把它燒了呢?小草長得不好看,就讓它到春天慢慢地長出來唄。我傷心地哭了,因為我們再也不能在草地上放風箏、打滾、踢足球……,草地上再也沒有我們的笑聲,再也看不到洋溢在我們臉上的笑容。我們很想念那綠油油的草地,想念那笑聲,想念那笑容。

  過了幾個月,小草卻悄悄地探出頭來。我們高興極了,因為我們又可以在草地上打滾、踢足球、放風箏了。草地上又回蕩着我們的笑聲。

  啊!我的心頭怦然一陣,這一陣,使我明白了生命的意味是什麼,是——勇氣。小草你真勇敢。我喜歡小草。

  五年級:劉靖如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勇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