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它的相見,純屬偶然。

  早上我睡過頭了,在早點店裡買了兩個包子,一邊大口地吃,一邊往學校狂奔。也許跑得太急,我吃完一個包子后被噎得夠嗆。眼看就要到學校了。情急之下,我想把手裡的包子扔了。“浪費可恥”幾個字忽然出現在腦海里,該怎麼辦呢?

  抬頭一看,我發現一隻不漂亮的小狗,它的毛又臟又亂,像是掉進了地溝里。長長的毛把耳朵蓋住了。鼻子上還有一道疤。它趴在地上,像是餓壞了。真可憐啊!我把手裡的包子放在了它的面前。它一下子來了精神,湊上去聞了聞,就開始吃了起來。

  時間不夠了,我沒有看它吃完就走了。

  放學了,我仍走着那條寂寞而又熟悉的小道。忽然一個灰不溜秋的小東西在路邊趴着,等待着什麼。我一眼就認出它就是早上看見的那條“小可憐”。看到我,它一個勁兒搖尾巴,好像找到了主人一樣。

  往後的每天早上,我上學時都有意帶點食物,在路邊看到它就給它吃。

  直到有一天,它不在老地方等我,一切的可能性我都想遍。心裡失落落的。總是盼望再見到它。可是一天又一天,它一直也沒有出現。慢慢地我也淡忘了。

  所有人都不知道在我的記憶里還有這樣一個朋友。但我認為它是我最好的朋友。至少,它陪着我走過一個星期寂寞的路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