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在我的記憶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我的記憶中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五年的時光就這麼過去了,你還好嗎? 

  ——題記 

  閉上眼,躺到草地上,回憶以往,你的樣子閃現在腦海中。 

  還記得,你與我初次見面的時候,我們才剛剛步入小學的殿堂。那時候,我們誰也不認識誰,你從我面前走過,向我微微一笑,便走進了教室——那也是我的教室。那天,老師說:“大家要互相交朋友,互相幫助哦!以後你們就要一起學習了哦!”我四周打量了一下,都是陌生的面孔,只有你熟悉一些——雖然見過一面。第一堂課很快就結束了,你向我走過來,又是微微一笑,你小聲的問:“可以和我交個朋友嗎?”“當然。”於是,你成為了我在這裡的第一個朋友。 

  從那天起,我們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課間的時候,我們通常一起討論問題;體育課時,你是我們班的體育委員,但我的嗓門實在是太大,我就成為了你“御用喊號員”。每當解散后,身為籃球愛好者的我,總會去打籃球,你雖然不會,但你不是在旁邊給我們吶喊助威,就是拉上三五個好友,找老師借球,學着我們,在旁邊的場地上練習着投籃。 

“六 一”那天,我們班都會舉行聯歡會,你和我都是班長,主持人自然就是我們倆了。每一次,你都能寫出一些華麗而不俗的台詞;每一次,你都會帶給我們一首歌——我知道,你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歌手。 

  你是一個愛心超級泛濫的人。五年級的時候,班上的柜子底下鑽出了一隻小老鼠,許多男生抓起掃把,爭先恐後地沖了過去,七手八腳地用掃把打老鼠。你見了,憑着平日里建立的威信,重重地拍了一下講台,命令大家停止虐待動物!然後,你跑回座位上,哭了起來,嚇得大家一下子就慌了,連忙跑到你旁邊,安慰你,併發誓在也不“欺負”小動物,要知道,你可是從沒在我們面前流過一滴淚,自己所敬佩的班長同志被自己弄哭了,那還了得。但是,你也從不計較。第二天,當大家滿懷歉意地向你道歉時,你居然說:“我早就忘了這‘傷心事’你們又提起。讓我怎麼說你們好呢?算了,來——人——將這些罪人等各打二十大板!”接着,你笑着跑開了。然後,大家“很配合”地一起喊:“冤枉啊!” 

  五年的時光並不長,很快,我們畢業了。你和我的聯繫越來越少,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是領成績的那天,你,還是那熟悉的微微一笑。 

  睜開眼,你的樣子與聲音依然閃現在我腦海中。

您正在瀏覽: 你,在我的記憶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我的記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