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美的彩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彩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道彩虹,不出現在雨後,也不出現在天空,它常出現在我心中,那就是您-----我敬愛的鄭老師。

  當幼稚天真而又有些膽小的我第一次走入陌生的教室,是您,給了我溫暖的關懷;上課時,陌生的教室讓我猶猶豫豫不敢舉手發言,是您,給我投來了鼓勵的目光,讓我充滿信心。因為如此,我的膽子越來越大了。

  您,對我我們嚴格要求,每次的回家作業都是精心挑選,每份作業都要精益求精。您,以自己的行動為榜樣,您的規勸,要求,甚至命令,一經提出,便要我們做到,然而又總是使我心悅誠服,自覺行動。

  您,是那樣的平易近人,忘不了“六一”節您讓我們自由挑選活動,忘不了籃球賽勝利后給我們買來棒冰和我們一起分享勝利的喜悅。

  您,又是那樣的關愛學生,當有同學身體不舒服都時候,您總是噓寒問暖,您給我們買來麵包,牛奶,哄着逗着我們,使同學們忘記了病痛,直到爸爸媽媽們來接。

  您,是同學們的知心姐姐,所以,同學們都愛在日記本中告訴您開心的事或煩惱的事。

  轉眼間,五年過去了,粉筆灰已經染白了您的頭髮,您那裝滿智慧的額頭上,也被歲月碾出了條條深溝……

  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可是我還要說,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您是真的種子,善的信使,美的旗幟!您是我心中最美的彩虹!

  浙江寧波周巷中心小學五年級:逸之曼xym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彩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