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頂氣球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頂氣球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比賽——頂氣球。

  曹主任先給我們講了比賽規則:一對一,三分為勝,發球必須一次發過,頂球可以三次頂過。接下來開始抽籤了:我是一號,張瑞寧是二號,王振祥是三號……比賽開始了,首先出場的是我和張瑞寧,我開始發球了,來來回回好幾次,最後我勝利了。接下來出場的張瑞寧和董新,董新開始發球了,他們兩個頂來頂去,董新勝利了,下一輪出場的是鄧雨欣和曹主任,曹主任先發球,曹主任發球的時候,輕輕一頂就過去了,鄧雨欣頂了四次才過去,曹主任勝利了。最後上場的是曲佩瑤和付薏辰,她們在比賽的過程中,不分上下,每次都是平手,最後還是付薏辰勝利了。決賽開始了,曹主任和董新比,董新還是蠻不錯的,再努力一下,就會勝過曹主任,但還是曹主任勝利了。開始頒獎了:曹主任是第一名,得了一個氣球,董新是第二名,得了一個黃氣球,付薏辰是第三名,得了一個藍氣球。

  這次比賽我收穫了很多,雖然沒有獲得名次,但我心裡很高興,因為通過這次比賽,我懂得了比賽規則,掌握了獲勝竅門。

  河南省三門峽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bgycsw01

您正在瀏覽: 頂氣球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頂氣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