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什麼?在灰姑娘眼裡是一雙水晶鞋;在聖誕老人眼裡是每個孩子的歡笑;在毛主席的眼裡是百姓的喜悅;在人民的眼裡是國家的繁榮和昌盛。

  灰姑娘通過克服重重困難,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水晶鞋;聖誕老人通過自己的勞動在節日里給孩子們送上禮物帶給他們歡樂;毛主席在多年的抗戰中為百姓拼出一個安寧的生活;而國家的繁榮和昌盛則靠我們青少年去打拚。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合格人民教師,去見證一個又一個花朵的成長曆程。現在,我還是一名小小的初中生,但我相信,星星之火,足以燎原。智慧+雙手+力量=萬能的。夢想絕不是空話,為了現在我那小小的夢想,努力加油吧!

  記得蘇格拉底曾說過這樣一句名言:”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

  我想當我成為一名人民教師后,我將培養出一個又一個的好學生,讓他們去為祖國奮鬥、去拼搏,讓他們去實現我們共同的中國夢!

  為了我的夢想,我要不斷的去嘗試、不斷的去做、不斷地去拼搏,為了自己的未來,為了能夠給祖國的明天獻出一份力,哪怕我在途中遭遇到多少的困難和挫折,我想我都不會去回頭。

  大概每個人心中的中國夢都不一樣樣,但我想歸根結底,大家都希望祖國能有一個更好的明天,能夠更加繁榮昌盛。

  我們是迷失在茫茫大海的一艘船,不斷地去摸索,去尋找一個小小的島嶼。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同樣也是祖國的希望,我們的夢想難道不是祖國的夢想嗎?

  初三:漠筱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