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的繩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繩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對現在的我們來說,已經不是那麼的複雜啦。我也對友誼有了深刻的了解,同時友誼還讓我學會了珍惜。

  友誼就像是一條無影的繩子,你走在哪裡,它都會跟着你到哪裡。現在的我雖然是個初中生,可是對待友誼,我從來不敷衍,她讓我明白了友誼是什麼?怎麼珍惜友誼。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萬紫薇。

  記得上了六年級才和她一起說話,一起玩的,她是個男生性格的女生,很大氣的一個人。只要和她一起玩,你會發現她很特別的,她很喜歡寫信給她的好朋友。裡面全是她從來都沒有說過的話,她是一個不善於表達的人,在你傷心時,她不會說太多關心你的話。她只會說一句:“不要哭了。”也許就是,這麼簡單的一句話吧,表達了她對你的全部安慰。聽了着句話你的心裡,一定會很溫馨的。

  讓我記得最深刻的事情,就是她為了我而哭,那天,我和她因為什麼事情而起了爭執。之後我就不理她,她也不理我,就這樣冷戰了2天,我實在忍不住了。就寫了封信給她,裡面的內容就是我提議我和她絕交,她看完了之後,沒有什麼很大的反應。只是把那封信給撕了,到了副課的時候,我回頭看看她,發現她撲在桌子上。我問了她的同桌,她同桌說她,在哭,我當時傻了,心裏面好痛。好痛,過了30多分鐘后,她終於抬起了頭。我發現她的眼睛哭紅了,我看着她那麼脆弱的樣子,心裏面拚命的責備自己,後來她叫人傳了一張紙條給我,上面寫着:“鄔,對不起。我真的把你當成了好朋友。我不想失去你,當失去你的那一刻,我發現友誼的繩子斷了……”看完了這張紙條,我哭了,我感覺好慚愧,好慚愧。下課的時候,我主動去找她,和她說:“友誼的繩子並沒有斷,永遠都不會斷,原諒我。我也不想失去你這個好朋友。”說完之後。她只是對我笑了笑,然後說:“走,咱們一起去玩,一起去守護着我們這條友誼的繩子……”突然間我發現,友誼是要去保護的、珍惜的。我會好好的珍惜這段友誼的。

  在迷茫的世界里,我相信我和她的那條友誼的繩子,永遠都不會斷……

  南昌市鐵路一中初一 鄔黎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繩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