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集郵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集郵的樂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集郵的樂趣 

  我的課外生活豐富多彩,就像天空上絢麗的彩虹一樣。我喜歡看書、下棋、打球、集郵、還喜歡養小金魚……生活在充滿樂趣的世界里。 

  我最喜歡集郵了,每當翻開花花綠綠的集郵冊時,一張張精美的郵票讓我沉迷在無限的樂趣中,那機靈聰明的孫悟空把我領進了《西遊記》中充滿樂趣的神話世界。那黃河、長江、長城、天安門、黃山、泰山……彷彿我在周遊了祖國的山川河流,名勝古迹。還有那形象栩栩如生的小蜜蜂又把我帶進了百花盛開的花叢中。 

  我特別喜歡那張面值4分錢為紀念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30周年而發行的“八一南昌起義”的紀念郵票。在1927年8月1日在江西省城南昌發動的武裝起義的情景,郵票中有周恩來、賀龍、葉挺、朱德、劉伯承等人。從這張郵票中使我懂得了中國共產黨獨立領導武裝鬥爭和創建革命軍隊的開始,還懂得了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節的來由。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千千萬萬的革命烈士,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 

 集郵給了我許多的知識,這一本花花綠綠的集郵冊,不僅像一本歷史書,還像一本知識百科全書,讓我認識了很多歷史人物,了解了很多自然科學,明白了很多人生道理。它也充實了我的課外生活,培養了我的興趣,使我收穫了樂趣。集郵真是樂趣無窮。

您正在瀏覽: 集郵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集郵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