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同樣,我也有。他葉麗凡,他今年12歲,長得特別可愛。他有一張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黑黑的頭髮,筆挺的鼻子,不高不矮,胖乎乎的。他是一個非常文靜的女孩,他喜歡唱歌,她唱歌的聲音特別甜,他很愛笑,我記得有一天,他給我們班同學講笑話,他說:《我給你們講笑話吧!》我們異口同聲的回答:《嗯,好啊。》他說《兒子在學校又犯錯了,班主任再次打電話向家長告狀。淚流滿面的她徹底地感到了作為單身媽媽的難處。她狠狠地在這個10歲的小男孩屁股上拍了幾巴掌,然後沖他吼道:這一次到底又犯什麼錯誤了?什麼借口?兒子眨眨眼,笑了:媽,這次犯錯后就是第十次了,老師要家訪,我們男老師單身很帥的哦!》我們還沒開始笑,他就笑了,看着他,我們也笑了。雖然有時候,我們會吵架,但是,不過一會兒我們會和好的。我還記得有一天,我們剛下課,他找我玩兒,我說:《昨天打排球,我手疼到現在還在疼,下次再玩吧。》。但他一直讓我出去和他玩,我也一次又一次的拒絕了他的邀請,我還生了他的氣,他怕我會繼續生氣,不和她說話了,就給我講了笑話,我聽啦,很高心。就這樣我們就和好了。這種朋友,我會珍惜的。

  新疆烏魯木齊烏魯木齊縣初一:971918851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