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漫漫長夜的黑暗中,寂靜的樹木發出沙沙的響聲,馬路上的燈光還在拚死奉獻着他那微弱的橘黃色的燈光,如此的渺小而偉大。此時此刻,淚水在我的臉龐上畫出了優美的弧線,翻開那本落落塵土的日記,書寫着無限的哀思。 

 在我童稚的心理,父母總是與我格格不入,我做什麼事,總是向下級請示上級的上班族一樣。在家裡,哥哥總是搶走原本屬於我的一切,只留下我的一片迷惘,我唯一可以說的就只有一句:既生我哥,又何生我。我唯一可以傾訴的只有我唯一的朋友:日記。 

  一本日記上了一把小鎖,彷彿他的主人的心也上了一把鎖。他的心只局限在那狹小的空間里漫遊,然後又束縛,從不會有人可以進入,也許不會進入。 

  在學校,我是一個帶着面具的人,可以把心情表露,我是一個“快樂”的人,上帝曾說:我給你們每個人一個面具和一根針,當你在別人面前時,你必須先拿針在別人的臉上扎一下,如果他帶着面具,你必須也要帶上面具,如果沒有,那你也要摘下面具,誠實面對,真心對待,但是我可以真心面對的只有日記,別我他人。 

 在學校,同學所帶來的歡樂和痛苦,都記在日記里,後來細細品味,有一絲歡樂和無奈,有一絲傷感和心痛。 

 日記,我最好的朋友,在我滿心傷感時,你毫不厭倦的聽我一次又一次的傾訴,在我滿心歡喜時,你與我共同分享喜悅,在我傷心落淚時,你與我共同分擔痛苦。 

 在這個世界上,你是我唯一的讀者,日記——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