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992年5月18日

  頭一次接觸這個世界,感覺真好。看到她在若遠若近的地方看着我,對我笑了笑。第一次接觸到微笑,暖暖的,小手與大手緊握着享受零距離的接觸。

  1994年5月17日

  妹妹出世了,似乎意味者我失寵了,我被冷落在一旁。肆意地胡鬧,被罵后在房間里哭,她輕輕地撫摸我的頭,溫柔地看着我,對我說:“別哭,妹妹出世,以後不是有人讓你使喚嗎?”我點點頭,笑了。想象妹妹被我使喚得團團轉的樣子。

  2000年1月1日

  千禧年,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個重要的日子。意味着一個新的開始,意味我又長大一歲,意味着又一千年。人們都在跳舞,踩着音樂的節拍,擺動着身體。我也和她在跳,發現我和她彼此在不知何時達成默契,在音樂的點綴下,我們合力把快樂帶給別人,原來我也可以如此精彩。

  2005年9月1日

  第一次要自己過初中生活,她說我不會自己一個人的,還有她在陪我。我笑着點點頭。我們一起遊走在校園裡,談東扯西,無聊時互相捉弄。開學典禮,她向我投向支持的目光。她是我忠實粉絲,在我背後大聲地為我喝彩。

  2007年12月23日

  快了,真的很快。我還有5個月就要中考了,我的人生將如何?註定我命運的一筆,只有我自己才能譜寫。她也對我嚴格起來了,監督我努力學習,把我的小說雜誌一一藏起,對我說這也是為我好。對啊,我應該信任她。沒有人比她更了解我。

  她對我總是無微不至,形影不離,她便是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