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是賴嵐,我們經常形影不離。

   她長得很招人喜歡,長長的睫毛,深深的眼窩,一對很神氣的小

   眼睛,一笑起來眯成縫,一生氣瞪得像個小圓球。她那小巧而挺直的鼻子,翹翹的。她的小嘴線條分明,牙白唇紅,說起話來像唱哥一樣好聽。再看她那對耳朵,小巧而帶粉紅色,就像貝殼一樣。她的手指細細長長的,像雨後新出的筍芽尖兒。

   有一次,賴嵐生病了,我得知這個消息后,趕忙用零花錢為賴嵐買了些水果,又急忙向賴嵐家跑去。到了她家我馬上問:“你的病好點了嗎?”她說:“能收到你關切的問候,我的病好多了。”晚上,我連做夢也夢見了賴嵐,夢見我們一起在學校里快樂地玩耍、學習……夢到這裡,我突然醒來,決定折一顆許願星,願賴嵐的病快點好起來。第二天一早,我發現賴嵐已經來上學了,我高興得跳了起來,衝過去和她來了一個“超級”大擁抱,這可不是一般的擁抱,我抱着她好久好久才分開。

   瞧,我們倆的確是最好的朋友吧?

上海市建平實驗學校

  三(7)班

  戚雨欣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