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電腦遙控送葯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遙控送葯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電腦遙控送葯車

  ◇吉林省白城市第十中學一年十一班——趙躍名丞

  外婆早晨去單位開會到中午也沒有回來,耽誤了外公吃藥。 

知道這件事後,我想,總不能讓外婆天天守在家裡陪外公吧!於是,我便想發明一個可以代替外婆的全自動“電腦遙控送葯車”,在外婆不在的時候,提醒和幫助外公按時吃藥。 

回到家,我把《中國文化小百科知識》、《愛動腦筋的藍貓》、《異想天開》等書找出來。翻啊!查啊!可涉及這方面的內容一點也沒找到。就在我冥思苦想之時,“咣當”弟弟開的遙控車撞到了我的腳上。我剛要發火,突然眼睛一亮,何不用弟弟的遙控車改裝一個“送葯車”呢! 

說干就干,我找來一個未用過的一次性飯盆。用剪刀剪去盒蓋做裝葯的車斗;然後,將車斗與底盤連接在一起。這樣我的電腦遙控送葯車就做成了。 

為了解決按時吃藥問題,我想起了爸爸早已閑着不用的BP機。於是,我將BP機按吃藥的時間設定好報時,安裝在遙控車的車頭上。 

為了檢驗我的送葯車的功能,我把葯裝在了車斗里,把車放在茶几旁。然後,學着外公的樣子坐在床上,BP機一叫“點”,我就拿起遙控器,開始操縱我的“作品”。只見遙控車前後左右行動自如,很快就把葯送到了我的身旁。接着我又讓外公試着操縱了一遍。果然,一切順利! 

實驗成功了。 

全家人看了我的“表演”后,都高興地誇我是個愛動腦筋的“小發明家”。

您正在瀏覽: 電腦遙控送葯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遙控送葯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