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夥伴我想跟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我想跟你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  

2008年北京奧運會即將到來,作為21世紀的小學生我們有責任,有義務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做出貢獻。所以我們大家要從現在開始,從我們身邊小事着手,從改善校園環境做起,創造一個和諧的校園環境。  

每天在我們身邊都可以看到許多不文明的現象:隨地扔垃圾、紙屑,不注意搞好宿舍、教室衛生,隨地亂倒飯菜等等。這一切都破壞了學校的環境,在這種情況下,我們的學習環境怎麼能夠保證,學習質量怎麼能提高?所以,創建和諧校園環境至關重要,人人有責。  

每天在我們周圍經常可以看到打架、罵人,曠課,逃學等現象,這些行為對同學的精神造成很大傷害。所以,創建和諧校園不僅要自身做起,還要同破壞和諧校園環境的事情做鬥爭。  

和諧的校園環境,有助於同學們學習熱情的提高,有助於同學和睦共處。沒有了晚自習上嘰嘰喳喳的吵鬧聲,教室里靜的甚至可以聽見針掉在地上的聲音;沒有了打架鬥毆,同學們一團和氣;沒有地面上的亂倒的飯菜,大家也不用捏着鼻子走了。試想,在這種情形下有誰會像以前一樣浪費時間,浪費光陰呢?校園小路上的環境也發生了很大變化。現在我們再也看不到在天空“翩翩起舞”的小紙片了,路面被打掃的乾乾淨淨。同學之間互相幫助,一起學習,一會搞個小比賽,一會搞個黑板報,同學們在校園裡栽了幾棵青松,種幾叢花草,給我們的校園增加了許多樂趣與生機。在這樣的環境下學習,怎能不讓人渾身上下充滿學習的激情?  

校園環境的和諧是窗口,通過這扇窗口,我們可以看到學校的風貌,就可以感知校園的文化、校園的和諧。保持校園環境的和諧,我們要從自己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看到路邊的紙屑,撿起來,塞到垃圾箱,每天搞好宿舍衛生,同不良的精神文明做鬥爭,這些都是我們力所能及的小事。為著同一個目標,為著同一個願望,我們聚集在一起,迎着和煦的春風,共同為學校增添一道亮麗的色彩。讓我們從身邊小事做起,去改變我們的校園環境;讓我們昂首闊步,去迎接2008年北京奧運會!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我想跟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我想跟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