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池子傲:

  你好! 現在還有玩遊戲么?“冒險島”、“熱血英豪”還是“小鬥士”? 還記得我們暑假裡一起偷玩電腦的時候嗎?那是多麼快樂的事情啊。 那天,你媽媽打電話過來約我媽媽去一起逛街。雖然媽媽臨走之時再三囑咐我不要玩電腦,作業寫完了多看書。可是媽媽剛走,我就坐立不安。難得有這麼個機會,怎麼能不玩呢?可以想象,同樣熱愛電腦遊戲的你當時的心情應該和我有幾分相似。我終於控制不住自己,開啟了電腦,用QQ和你聯繫,一起跑到“冒險島”上去“並肩作戰”了。 剛開始玩得時候,我還有點提心弔膽的,生怕媽媽會突然出現。可是,玩好一陣子,還是不見媽媽的蹤跡,心裡本來還有的擔心也就不知不覺地放了下來。 直到傍晚,想想媽媽也該回來了,這才戀戀不捨地退出了“冒險島”。這件事情過去已經一年多了,至今,媽媽還被蒙在鼓裡。玩遊戲的當天,我很高興,慶幸自己沒被發現。可現在想想又有點內疚,媽媽讓我玩,而我卻背着媽媽偷偷地玩,真是不像話。 子敖,現在我明白了,玩遊戲對我們並沒有什麼好處,只不過是為了打發時間而已。父母辛辛苦苦賺錢買了電腦給我們,並不是要我們用來玩遊戲的,而是要我們通過網絡,更好地學習知識。 想想吧!這世界有多少人是因為遊戲而走上了犯罪的到路,有多少人沉迷於遊戲而不能自拔? 一位初中生,因沉迷於遊戲,睡覺時夢見自己能飛。這樣一來他就進一步的沉迷於遊戲了,上學也是無精打采,放學后直奔網吧,通宵達旦。漸漸的,漸漸的他再也沒有去過學校,一直沉寂在網吧之中。 這是一位成績優秀的班幹部,由於結識了一些有不良行為的人,慢慢的,這名品學兼優的學生從此就染上了惡習,抽煙、去網吧夜不歸宿、甚至攔路打劫……由於這些惡習,他的成績一落千丈,最終,他走進了牢房。 ………… 這樣的事例舉不勝舉。 子敖,不要讓遊戲再困擾我們,讓我們共同努力,把遊戲這個惡魔甩掉吧!祝你 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你的夥伴:董式豪

  11月11日

  郵:325204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六(4)班

  董式豪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