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衣子,我想跟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衣子,我想跟你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彈指一瞬間,短暫的五年級小學生活便過去了,留給我的是無窮的甜蜜、心酸與不舍,而我此時最想跟我的“死黨”衣劭軒說: 

親愛的衣子,你還記得我們剛剛轉來這個學校的情景嗎?當時你剛來不久,我也隨後跟來,於是咱倆順理成章的成為了最要好的朋友。那時,就我們和四五名別班同學和老師住在一間空曠的寢室里,晚上黑漆漆的,伸手不見五指,我不免有些害怕,於是緊緊地握着你的手,在我因想家而心痛的哭泣時,是你,輕輕地拍着我,如同一位小大人似的,你還小聲的安慰我,給我講笑話,當我終於破涕為笑時,你才鬆了一口氣。你的行為是我那顆孤獨寂寞的心倍感溫暖。我們一起開心,一起難過。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你還記得嗎?那次洗澡時,我們和其他幾名同學一起開了個“開心大派對”,我們給彼此起外號,你叫“衣服”,我叫“信封”,另外一名同學叫“甲蟲”還有位叫“蟈蟈”。我們在衛生間里玩“潑水節”。你你拿盆潑我一下,我那盆潑你一下,玩的不亦樂乎。到最後每個人都成了個“落雞湯”。整個寢室回蕩着我們幸福快樂的笑聲,此時每個人的臉上都泛起了一圈美麗的紅暈。不僅如此,在學習上,我們也很互幫互助。 

  有次,我有一道題怎麼也琢磨不透,無論怎麼苦思奮想也沒找到解題思路。我急的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正當我抓耳撓腮時,是你,來到了我的面前,手把手的教我怎樣理解這道題。當我終於做出它並高興的歡呼時,你的臉上也露出了會心的笑容。雖然我們當時是那麼親密無間,但是我們的友誼還是經不起時間的考驗,我們如今是各走各的陽關大道了,但我還是免不了會想起當時那美好的情景,它已經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中。我多麼希望咱倆能重歸於好呀,回到原來那影形不離的“死黨”。 

  衣子,這些,你還記得嗎?

您正在瀏覽: 衣子,我想跟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衣子,我想跟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