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XX: 

  你好! 

  雖然我們天天見面,可是還有許多心裡話想對你說。你知道嗎?在我的眼裡你就是一個“開心果”,只要有你在,就有笑聲。 

  記得有一次,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你哭了。 

  “不是我絆到你的。” 

  “還說不是你?你故意把我絆倒,害我把最心愛的玩具摔壞了。哼,我再也不理你了!”當時,你轉身就走,我感到非常冤枉。 

  事情是這樣的,你拿着你的玩具來我的座位,就在快到的時候,坐在我前面的XX突然伸出了他的腳,這時我的腳也剛好伸了出來,你被XX絆到,把玩具摔壞,XX見事情不妙,連忙把腳縮了回去,而你看到的是我的腳,於是……事後,你一直都沒理會我,我非常傷心。沒有人在我難過的時候生活笑話來安慰我,沒有人和我討論學習方法,沒有人在學習上和我做鬥爭了…… 

  我多想對你說:“朋友,我們不是最好的朋友嗎?就為了一個玩具而彼此不再理會,那我們的友情也太沒有價值了吧!朋友,我們和好吧,像當初一樣,每天開開心心不是很好嗎?” 

  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我一定要回和你在一起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