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清山綠水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山綠水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南國九月秋意融融,一早我與同學一同乘車來到廣東清遠市郊,準備乘船暢遊小北江。 

  我們上船后,客輪緩緩駛向江心。栩栩清風撫摩着我的臉,深吸一口氣,彷彿吸入了仙山靈氣般另人倍加精神。近看綠色的江面碧波盪樣,在陽光的映照下顯得格外迷人,宛如清水靚麗的佳人在向你微笑。遠看沿江的山巒,它們有站着的,有躺着的,有的在向我們揮手致意,有的在跟愛人打情罵俏。山中精緻的房屋則成了它們的裝飾,依依醉人。 

  “哎嗨嗨——”站在船頭的女孩子們盡情地呼喊着,其聲音響徹整個天空!江里的魚兒也時不時探出頭來,偷看着船上的靚女。當船停靠岸邊時,我們終於有機會觸摸着碧柔的江水。一位同學從魚民手中買了一條大魚,然後將它放回江中。那條大魚似乎感受到的他的善愛之意,竟遊了三個來回才離去。這一幕不能不令人感動,人、魚、山、水之情相互交織,相互輝映。 

  我們在船上吃過午餐后,準備游攬飛霞山。 

  山中真所謂古樹參天,綠樹成陰。走在布滿青台的石階上,吮吸着新鮮的空氣,不時的摸摸參天大樹,自己彷彿已融入了大自然。走近山中小溪,一腳踩下去,“哇,好涼哦!”清澈的溪水中小魚與小蝦在歡快的玩耍。青草紅花在微風中舞動。繼續走,就到了飛霞洞。這裡有成百上千年的古代寺廟建築,人文事物依然可見。拜拜佛祖,求個心愿,吉祥祝福,歲歲平安。 

  時間如飛,在即將結束這次旅行時,我們依依不捨,流連往返於這美麗的畫卷中。

您正在瀏覽: 清山綠水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山綠水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