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葉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紅葉 標籤:紅葉作文 紅葉谷作文

紅葉 

  走進書室,見書案上躺着一片紅紅的葉子。那光亮的葉面像塗了一層紅色的漆,紅得可愛,亮得令人不忍釋手。 

  隔窗仰望樓前那株高大的樹,翠綠的枝頭綴着幾點暗紅。哦,紅葉是衰老的樹葉。在它由枝頭飄落時,被風從敞開的窗拋到書桌上,仍展示着它未盡的一點光彩。 

  窗外的樹上,又有幾片紅葉落下來,像一片片羽毛,離開了溫暖的肢體,像一串串音符迴旋在震顫的琴弦——落了,落了。詩人讚美你“化作春泥更護花”;雅士將你蝕成“葉脈書籤”,讓讓你同墨香為芳鄰;戀人以紅葉象徵忠貞,將你寄給遠方的心…… 

  我覺得,凡是有價值的東西,在生命終止時能夠說:“我靠自己的努力,在世間留下了一點痕迹。” 

  紅葉,我在樹木的年輪里讀過你的詩章。 

  我讚美你,紅葉。 

  I recognize you,red leaves, as I” ve read yuor poetic message in the annual rings of the trunk. 

  Let this be a hymn to you.

您正在瀏覽: 紅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