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聽見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聽見的聲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的聲音無奇不有,千奇百怪,都具有各自的特色和韻律。在苗林樂曲中,我聽見了屬於大自然的聲音,它像是大自然在對我訴說一樣,使我彷彿身臨其境,回味其中。

  那是一首優美動聽的歌曲,有小鳥唱歌的聲音,人聽了,小鳥的身影彷彿出現在自己的眼前,我看見一群小鳥在森林中唱着歌,跳着舞,姿態各異,聲音委婉動聽,使人完全被之所熏陶,無法自拔,同時其間還有幾隻黃鶯在其中,使其聲音在完美的基礎上,顯得更加優美動聽。

  在那個聲音中,我還“看見”了一群群螞蟻在勞動,他們為了更好的明天和自己孩子的將來,每天都辛勤的勞動着,你看,他們正在集體搬運一片葉子,索然它們個小,但它們要是一起工作起來那股勁可不小,令我為之感嘆,看了它們的勞動,使我明白,一個人的力量雖然微不足道,但要是集體的力量可是無窮無盡的,甚至能力拔山牛。

  我還“看見”了蜜蜂勤勞采蜜的身影,他們個個都精神十足,春光滿面,沒有一個偷懶,都是非常認真的在工作,積極采蜜和給花朵傳粉,真是花朵們的好幫手,它們拍動翅膀的聲音也演奏出了一曲動聽的樂章,似乎是某位演奏家所演奏出來的,是多麼的有節奏和旋律啊。這些蜜蜂工作並不是為了他們自己,而是為了大家,但它們還是這樣辛勤勞動,從來不說一聲累,真是我們人類要學習的榜樣。

  聽了這些音樂,使我的心情豁然開朗,彷彿置身於其中。

  啊!我聽見了大自然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我聽見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聽見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