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個樂觀的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樂觀的人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風力掀天浪打頭,只須一笑不須愁”,快樂樂觀的女孩,雖沒有天使般的美麗,卻有着天使般迷人的笑臉。綠山牆的安妮就像一縷明媚的陽光,可以劃破所有的黑暗,讓身邊的一切都變得那麼美麗,變得那麼生機盎然。

  樂觀這是個多麼好的詞語。樂觀的人,無論何時何地,他都會對生活充滿渴望,積極的態度。不因一次依次失敗,一次挫折,而放棄,遭塌自己。我也是個這樣樂觀的女孩子,因為我相信,只要用心去感受世界的美好,把目光放遠些,世界並不都是黑暗的。現在讓我們一起走進書的世界,去感受一下異國的風情,並和小主人公一起憧憬那美妙的境界吧!

  愛德華王子島上有一對老夫婦,他們本想從孤兒院收養一個男孩做幫手,最鬼使神差地收養了一個紅頭髮的女孩。這個名叫安妮的小姑娘,有着豐富的想像和誇張的言辭,一切平凡的事物在她的眼中都妙趣橫生。她,活潑好動,不拘小節,並因此干出了許多出人意料而又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

  安妮,是個很愛想像的孩子——

  “情人道”、“紫丁香谷”、“白樺大道”,等動聽的名字在安妮的話語中相繼而生。像這樣可愛的孩子,是多麼有趣啊。她竟然能把看到的每一處景物都用一個好聽的名字取代,從而可以想像,安妮的思想多麼活躍。我們現在的小孩,誰會去注意那一花一草,更別說給它們取名字了。正是安妮有着一顆勃勃的心,她才會對親人,朋友,同學,師長,都懷揣着一顆善良,純潔,熱忱的心。

  安妮,是個永不服輸的孩子——

  每實現一個目標,新的希望與新的目標又會隨之出現,而每一個小目標的實現使安妮一步步地走向成熟、自信與成功,與此同時,安妮的目標也更為切合實際,理想與目標更為遠大崇高。就好象她自己所說的一樣:“雄心勃勃是件令人愉快的事。我很高興自己能有很多雄心壯志。更何況它們好像永無止境——當你剛實現了一個目標,卻發現另一個在更高的地方熠熠發光。”相信馬修的死、馬瑞拉的不幸對安妮來說,只是沿途很多里程碑里多了個彎道,而且這彎道的附近一定有最美的景緻(做一名優秀教師、照顧馬瑞拉、保全綠山牆、自學完大學課程……),而彎道過後便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充滿青春的壯麗與輝煌以及紛繁多變的輕柔光景——全新的風景,全新的美麗。

  樂觀的人總會隨時拾起身邊的每一滴快樂,而悲觀的人則會細心收藏身邊的每一粒悲傷。於是樂觀的人可以擁有快樂的海洋,而悲觀的人則只能擁有悲傷的沙灘~快樂的人可以越過海洋,達到世界的另一邊,而悲觀的人則只能圍繞了快樂的海洋徜徉在沙灘上……

  成功的道路上並不是到處都鋪滿鮮花。讓我們向安妮那樣,樂觀向上,用積極的心態微笑着迎接生活中的每一次挑戰,越過一個又一個障礙,衝破一個又一個難關,朝着我們美好的夢想奮進吧!

  初一:沐染晴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樂觀的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樂觀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