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水滴的志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滴的志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遙遠的天目山中有一個滴水洞,有一次,在滴水洞中滴下了一滴有遠大志向的小水滴。這個小水滴聽說大海中生活每一天都會過的非常有意義,還可以在去大海的路上開闢一條能通向大海的路線。小水滴想:如果我開闢一條路,那麼我的同伴們就可以一起去大海生活了,一起過上有意義的生活了。小水滴把自己這個意願告訴了自己的同伴,有想去的可以一去。有幾個小水滴是想去。小水滴告訴同伴們說:“只要跳到對面的水潭,就可以直通小溪。”小水滴和同伴連續跳了幾次都沒有跳過去,它的同伴氣餒了,都說不去大海了。可是小水滴不氣餒,又連續跳了幾次,終於跳了過去,小水滴告別了同伴就向大海走去。 

  小水滴在小河裡遇見了小魚,小水滴說:“石子哥哥,你知道大海怎麼走嗎?”石子說:“我只能告訴小河你怎麼走。”“那您說吧。”石子說:“你從這裡往前走,再向左拐,然後一直走,看到路變大了那就是小河,你到了小河,就會看到一條小魚,那時侯你再問它大湖怎麼走?因為它去的最遠的地方就是大湖了。” 

  小水滴謝了石子哥哥,就按照它的路線走了過去,果然看到了小河,小水滴看到了小魚。小水滴馬上到小魚面前去問大湖該怎麼走,小魚說:“你穿過前面的那個洞,在一直走,以你的速度,估計五天能到,等你到了大湖你到烏龜那裡說小魚特別的想它,讓它到我這裡來。”小水滴答應了,就去大湖找烏龜了。 

  小水滴到了烏龜面前,把魚兒要轉達的話告訴了烏龜,小水滴問烏龜:“你知道大還怎麼走嗎?”“我當然知道了,我爺爺家就在那裡。”烏龜告訴了小水滴大海怎麼走後,小水滴就沿着烏龜說的線路去找大海了。 

  等到了大海,小水滴找了處房子,有記住了從家到大海的線路,原路返回,把自己的同伴都接到了自己在大海的房子裡面。 

  從此水滴們過上了有意義的每一天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水滴的志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滴的志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