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中的酸甜苦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中的酸甜苦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假中有很多“味道”,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來品一品寒假中的酸甜苦辣。

  苦

  “葉童,下來掃除了。”媽媽又在叫我大掃除了。我負責樓上的地板,我很不情願地拿着抹布上樓了。先從客廳擦起,半個小時后,終於大功告成。“媽,你上去檢查吧!我擦好了。”媽媽上樓一看,大叫起來:“葉童,你給我上來!”我跑上去一看,驚呆了,地板上全是花花的,都是我的腳印!原來,我忘記換鞋了。天啦,只好從頭再來啦!唉,真是命苦!

  辣

  老師布置了很多寒假作業,我每天忙得不亦樂乎,做了這個做那個,還有一個“實習老師”也給我布置了作業。昨天,我忙着做學校里的,把家裡的一個忘寫了,今天,實習老師狠狠地教訓了我一頓,還罰我抄十遍課文!哦,MY GOD!你說,這是不是火上澆油啊!當然啰,“實習老師”其實就是我的哥哥。

  酸

  爸爸帶我看了一部電影,故事講的是一個小女孩渴望讀書,但是沒有錢。她拚命地去打工賺錢,後來終於上了學。可是我想,這學期上了,她還會有下個學期嗎?我的心裡一直都酸溜溜的,連過年的年糕吃起來都好像沒有了滋味。

  甜

  今天,“實習老師”表揚了我,回到家,爸媽做的菜也都是我愛吃的,好開心啊!飯後,竟然還可以玩半個小時的電腦,真是事事如意!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

  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你是同情我,還是羨慕我呢?

您正在瀏覽: 寒假中的酸甜苦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中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