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里有許許多多的事情在我腦海里徘徊,但是有一件事是我到現在都覺得那時候的幼稚和可笑。

  那是在我6歲的時候,大家推舉我和一個胖墩墩的人摔跤。胖墩墩叫大家成了“胖子”。我們來個三局兩勝,誰贏了就刮20個鼻子。

  一切準備就緒,準備開始。我用足全身力氣,向對方衝去。“胖子”像一頭小公牛似的,向我撞來。只聽“砰”的一聲,兩人一起側倒下來,額頭撞額頭立即腫了大包,力氣消耗了一半。所以這局不算。

  第二局開始了,我一屁股坐在地上,沒有理會“胖子”,而“胖子”立即趁人危機的向我撞來。我突然看到“胖子”沖了過來,我靈機一動,立刻閃到旁邊,而“胖子”撲了一個空,吃了滿嘴沙子。我和小夥伴們高興的大笑起來。第二局我勝利了。

  第三局開始了。我像一隻高傲的公雞,而“胖子”像牛看到紅布那樣發狂的衝過來。我右一閃,沒看到旁邊的東西,一下子撞在在牆上,趴在地上起不來了。小夥伴們看到我這副狼狽的樣子,都捂着肚子大笑起來。他們笑夠了,才把我扶起,痛得“哇哇”叫,“胖子”把我扶到牆下,逗我:“算我輸,給你刮20個鼻子吧!”我忍着痛刮著“胖子”的鼻子。

  這件事經常在我的腦海里漂泊,無時無刻的在我的腦海了。

  GP中學初二:雲追風

您正在瀏覽: 珍藏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