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2世紀初的it時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2世紀初的it時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活的時段,是22世紀初,IT電腦時代。這個時代太精密了,我天天都被弄得暈頭轉向。

  今天,我一早起來想煎一個荷包蛋。推了推門,咦,門打不開。噢,一塊牌子彈了出來:密碼錯誤或用戶名不存在!瞧我這記性,忘輸密碼了。我立刻輸入了“woyaochifan”(我要吃飯),又推了推門,門開了。來到冰箱前,輸入密碼“lachidelai”(拿吃的來),喲,冰箱里只剩一棵小白菜了。沒辦法,只好出門買雞蛋。

  我輸入密碼,走出大門,來到全自動商店。我小心翼翼地稱了2斤雞蛋,付了錢,正欲走回家,誰知警報響了,機器人警衛立刻將我包圍了起來,並大聲叫道:“有小偷!有小偷!她正想偷走0。00001克雞蛋!”我急了,大聲解釋:“我是不小心的呀!我沒有偷!”機器人可不管我的解釋,硬把我拉到了公安局。也不知過了多久,我餓得兩眼直冒火花。哎,告訴你吧,因不小心多拿了東西的人多着呢,都被機器人拖到了公安局。

  我被批評教育以後,垂頭喪氣地回到了家。算了,還是找點小吃出來充饑吧。可我剛碰了碰柜子的手柄,就被一股電流擊了回來。啊,又一塊牌子:您沒有這個柜子的訪問權,請找相關人員!噢喔,我想起來了,物管剛剛更新了這個柜子,還沒告訴我密碼呢!我快暈死了,但還是下樓去找物管。結果找了半天,一無所獲。鄰居見了,很同情我,於是把他家的木馬程序送給了我。我拿到了木馬程序后,道了謝,飛奔回家,氣喘吁吁地來到柜子前,打開了柜子。可這裡的東西哪兒夠我吃呀!我已經餓了4頓飯了。於是我打電話給速食店,讓他們送點漢堡和可樂來。噢喔,因為我多拿了0.00001克雞蛋,電話的顯示頻上顯示着“此電話已鎖,您被奪去它的訪問權!”

  天啊!我暈倒在地……

您正在瀏覽: 22世紀初的it時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2世紀初的it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