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瞬間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的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瞬間的美、 

  周末,我做完作業,閑着無聊,便拿起相機去尋找美。 

  我騎着單車,來到了公園旁,頓時,一股清香撲面而來。呵,好香!於是,我便鎖好單車,進了公園。 

  公園裡的確很美。你瞧你瞧,那一簇簇玫瑰,你挨着我,我挨着你,不時地向行人送來縷縷幽香。再看看邊上的那叢月季,它們顏色各異。紅的似火,燒出了熱烈:白的似雪,飄出了可愛:黃的似蝶,舞出了美麗……我完全被這美景陶醉了,一邊貪婪地吮吸這芳香,一邊掏出照相機準備拍下這美景。忽然,我耳邊傳來了陣陣叫喊 “不要跑!停一停!”於是,好奇心驅使我放下了相機,騎上單車聞聲而去。 

  車輪在公園邊的小菜場停下了,我遠遠地望見一個青年急匆匆地向這跑來,好像想擺脫一個人,只見這個青年穿着十分時髦,他頭髮染得黃黃的,戴着副棕色太陽鏡,身穿緊身牛仔服,足蹬籃球鞋。他後面跟着一位中年男子,他身穿圍裙,沾滿了魚鱗,一看就知道是個賣魚的。我明白了,一定是這個青年偷了賣魚大伯的錢,我想,我一定要幫忙抓賊。於是,我靈機一動,把單車橫放在窄小的道里,那青年果然停下了,賣魚老伯也趕到了,大口地喘着粗氣。正當我為抓了個賊而沾沾自喜時,那大伯卻笑着拿出兩百元錢要給青年。我疑惑不解,這時,大伯向眾人道出了原委,原來,這位青年在周末撿到了大伯的錢包,裡面有身份證和大量的鈔票。青年找到了大伯歸還了錢包,大伯要給青年錢,青年推辭了,因此才發生了剛才的鬧劇。我聽了,不好意思地笑了,連忙把車放好了。最後,青年推辭不過,只好接過了。 

  在接錢的瞬間,我拿起相機拍下了這感人的一幕,畫面被定格了,我同時也找到了世上最美的美,那就是美好的心靈! 

  指導老師:林永春

您正在瀏覽: 瞬間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的美 暫無評論